fbpx

SeniorDeli

Back

社會科技,健康與福祉,長者服務

「吞嚥易」是為了讓患有吞嚥困難的患者享用到價廉物美的產品而成立。我們致力於研發專為吞嚥困難人士而設的產品如凝固粉、食材軟化粉、食物塑型粉及即食原貌軟餐等,務求令院舍及照顧者能夠節省時間和人手,並用相宜價錢製作或購買軟餐,令吞嚥困難人士可以重拾進食樂趣、減低飲食誤吸風險和吸收足夠營養,從而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及健康。

我們是大中華區首間研發出日本第三代原貌軟餐技術的食品工程和產品公司,研發團隊包括英國劍橋大學博士、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博士等。我們的產品已申請多個發明專利,並已成為劍橋大學ideaSpace和香港大學iDendron等多間大學的孵化器項目,項目亦贏得多個國內外的創新科技及創業大賽獎項。

組長
Team Leader
黃健宜
WONG Kin Yi (CUHK)

組員
Team Member
張美然
U Mei Ran Abellona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鍾倩盈
CHUNG Sin Ying (CUHK)
張嘉穎
CHEUNG Ka Wing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院校顧問
​Faculty Advisor
陳文琪博士
Dr. Karen CHAN (HKU)

Website
seniordeli.com/

 

聯絡我們

如有垂詢, 歡迎致電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團隊


  •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馬料水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602室

    顯示地圖

  • 電話號碼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傳真

    (852) 2994 4363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