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ng Kong Dialogue – 與全港青年對談

Back

2018-12-18 | 經濟通 ET Net

 

 繼「YOUTH 4.0」啟動禮後,HKSEC與Youth Co:Lab在2018年11月9-11日於香港中文大學舉辦了一個地區論壇 — Hong Kong Dialogue。論壇和Youth Co:Lab在亞太區超過二十個地區論壇的目標一致,旨在促進青年領袖與社會企業家、政府、商界的交流對話,成就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Hong Kong Dialogue是本年度的高峰活動,一連三日匯聚亞太區傑出青年社企家,為香港青年帶來本地、商界、跨國視野的新啟發。論壇亮點包括SDG與社會創新的跨國實列分享、本地企業與青年社企跨界別合作示範、HKSEC青年社企實力大展示、SDSN香港領航的永續營商論壇,還有投資致善貼身教路。

 

 

  本屆首次培訓工作坊和Hong Kong Dialogue同期舉行,除了精益創業及設計思維訓練之外,本屆刻意加強可持續發展目標(SDG)培訓。同場加演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導賞團,一共吸引超過170位挑戰者參加,成就更強的24強。

http://www.etnet.com.hk/www/tc/soin/news/policy/2082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