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扮喬布斯鼓勵創業 河國榮做生意曾蝕本收場

Back
河國榮自言做生意只有諗頭,失缺配套。

河國榮以已故「蘋果教主」喬布斯造型拍攝社企廣告,呼籲大學生參加創業比賽,更大讚工作人員用心在大熱天時找來高領毛衣,笑指應直接向教主妻子借衫著。

河國榮扮已故「蘋果教主」喬布斯。

河國榮透露曾創辦公司售賣電腦軟、硬件,惟當年尚未立例規定公司要用正版軟件,幾個商戶只需付一套軟件便可齊齊用,導致生意蝕本收場。他說:「我沒有計蝕了幾多,幸好不是全部積蓄,但我之後發現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因為我只有好的諗法,但計數、人手及物流各方面都是蠢豬,所以看看能否藉計劃跟學生們合作。」

Contact Us

We welcome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HKSEC Team.


  • Address

    Room 602, Cheng Yu Tung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HOW MAP

  • Phone

    (852) 3943 9525 / 3943 9628 / 3943 1649


  • Fax

    (852) 2994 436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your contact

Contact Us